屬於我們時代的文化媒體
2024訂閱方案 0
0
最有創意的旅行?跟著《VERSE》直擊2021最迷你的MINI音樂祭!
Promotion

最有創意的旅行?跟著《VERSE》直擊2021最迷你的MINI音樂祭!

瘦瘦英雄樂團的大霈和Victor,找來滑板神童米菲米粒一家,還有FIKA FIKA咖啡師James,和MINI Countryman一起實踐對創意旅行的想像。

大霈和Victor十分欣賞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全新車色Sage Green,帶灰階的綠既有城市的摩登,也流露對自然探險的嚮往。

音樂祭代表著原創精神,吸引認同者共襄盛舉。有的音樂祭提倡生活態度,有的連結文化議題為特定族群發聲,而今天,若以音樂祭作為一場創意旅行會是什麼模樣呢?

乘上早春的愜意,創作樂團「瘦瘦英雄」的主唱大霈和吉他手Victor,找來了滑板神童米菲米粒一家,還有FIKA FIKA的冠軍咖啡師James,將心中對旅行、音樂祭的想像裝進MINI Countryman,三個不同風格的組合,和三輛MINI Countryman一起上路,實踐對創意旅行的想像,玩一場最迷你、最MINI的森林音樂祭!

最有創意的旅行,來自最愛的人事物 

獨一無二的旅行對我來說很簡單,有可愛的人和風景,聽著好聽的音樂、享受美味的食物,這應該沒有人會反駁吧?

入圍過金鐘獎和金馬獎、近年成為螢光幕焦點的大霈,不只在演藝事業全方位發展,於音樂創作領域也備受矚目,這回她與自己的樂團「瘦瘦英雄」吉他手Victor同行,沿途經過溪澗和山林,在清晨的陽光下透出迷人的色彩,搭配Victor隨意撥的幾個吉他和弦,氣氛正好,彷彿都在為稍後的音樂祭,鋪陳雀躍和期待。

緊接著駛入較為崎嶇的路段,米菲米粒兄妹倆非但沒有不耐,反而更興奮地用眼睛當快門,將一張張過窗美景存進記憶;對米爸米媽而言,和最愛的家人們一起開車到各地旅行,再美好不過。

米菲米粒一家與他們喜愛的MINI Countryman,一同踏上MINI的森林音樂祭。

James則特別鍾愛輕盈操控性,他開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搭載強大引擎性能和扭力,換檔靈敏且加速順暢,爬坡或過彎時都給人很紮實的安全感。

「很幸運上天給了我們這麼好動的兩寶,全家人一起上山下海,挑戰自己的探險家基因,那就是我們最喜歡的旅行方式!」言罷又是個上坡彎,隨著米爸從容地換檔,孩子們又是一陣開心喧嘩。

米菲米粒一家格外喜愛MINI Countryman英國旗車尾燈,還有可達1,390公升的置物空間以及靈活的後座調整模式;後車廂的Easy Opener設計,只要用腳觸動車尾感應器,即便是兄妹倆也能輕易開啟電動尾門,是讓米爸米媽深感認同的人性化設計。

迷你,是迷人完美的另類暱稱吧!

大夥們抵達森林中的營地後,不到半晌,營地已有模有樣,咖啡師James打開後車廂操起老本行,煮水、磨豆、緩慢地將熱水注入濾杯,霎時之間咖啡香四溢,療癒了稍早駕駛的疲憊。James將咖啡一杯杯端給大家,自己則在一旁持杯許久未嚐,他似乎更著迷於記住他人幸福的表情。

旅行和沖調咖啡一樣,不必討好全世界,只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味道並浸享其中。

這場音樂祭,雖然迷你,但應有的元素全部到齊。大家先是圍著營火吃喝玩樂,隨著大霈的歌聲和Victor的吉他旋律自在搖擺,James見米菲米粒玩得盡興,還搭起了車頂帳讓他們當秘密基地。這一天,他們都是森林的客人,也是音樂祭的主人。

生活價值由我定義的MINI精神

生活圈迥異的大霈、Victor、米菲米粒一家、和James,乘上MINI Countryman齊聚,各自完成心中最有創意的旅行方式,辦一場最迷人、也最迷你的MINI音樂祭,間接詮釋MINI全車可選式內外裝造就的無限可能性!

順隨時勢,2021將會是所有人重新定義旅行方式的一年,相信這股MINI精神,今後也會繼續延伸,觸動更多創意旅行展開的可能。

The New MINI Countryman

喜歡帶著想像力探索未知秘境,也愛發掘城市中不經意的驚奇創意,無論理想生活是什麼模樣,堅持自己特立獨行的個性主張,就是最迷人如你的生活方式。全新MINI Countryman寬敞舒適的大空間與多樣風格配備選擇,為生活注入更多靈感,乘載你的無限創造力。

VERSE VOL. 22 新的一年,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VERSE VOL. 22 新的一年,重新認識與定義自己
  • 文字/Bert
  • 編輯/Annie
  • 攝影/EGG

TOP